♥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9月19の【♥愛攝影の女生】のSpaghetti with Swiss Brown Mushrooms●•



嗯。。。没错!!!今天我又下厨煮意大利面。。。
你一定会问吃不腻吗???
哈哈。。偶还蛮喜欢吃意大利面
加上北鼻说我好久没煮意大利面给他吃了
还有昨天的材料还乘呢
所以就煮意大利面当午餐啦~~~~




这是昨天的煮法是给北鼻的,北鼻吃完后还称赞好好吃~~~好高兴哦
其实我的厨艺好不错的啦所以不担心会给北鼻“酸”


这是我的午餐。。。。跟北鼻的不同
这是没有Tomato sauce的,我称为清炒,这是我第一次清炒意大利面
without Tomato Sauce的意大利面有点像炒面
味道如何????当让好吃啦 O(^_^)O
其实意大利面食一道超容易煮的事物
下个星期回家要住给我的弟弟吃~~~
评教他如何煮好吃的意大利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