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CF card 出现状况

我的天啊!!!
我好伤心。。。。我的Cf card 不知何故出现状况,所有的曼谷照片多没了。。呜呜呜呜
不知能不能recover 回,北鼻说他会尝试用software to recover 回照片的data。。。希望那些照片能recover回!!!
幸好大部分的曼谷照片我以upload 在书子面了,要不让真的连渣都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