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12月11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我的火鸡●•

还有十四天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要来临了

圣诞节当让不可少了火鸡大餐啦

其实偶没吃过火鸡

所以今天特地和北鼻到超级市场去买火鸡

我和北鼻很想在这来临的圣诞节

特制火鸡给家人吃

度过这温馨的佳节

我们买了一只5kg火鸡

现在我有点头疼

因为不知要用什么材料烹饪这只火鸡

看来要上网找一找才行


 我的火鸡^_^, 偶的第一次



这火鸡有五公斤重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