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愛攝影の女生】の 2008年八月的我●•


2010已过,又大了一岁,我已经29岁了,(虽然还没有过生日),现在的我已经取代了以前的我,以前的我不知什么叫做疲惫.现在的我感觉精力已经大不如从前,随着年龄的增长人是会改变的.



希望和梦想

希望一切都能如愿

所有美好的 ;

希望一切都被风带走

所有不美好的;

希望我永远是天使

我的翅膀永远不会被折断;

希望我永远幸福

他和我一起享受这幸福
 
(在旧的Pendrive发现以前的我)
这是在我还没加入单眼相机世界的我~~~

这是北鼻的40D相机拍的。。。。这照片因该摄于2008年吧,那时北鼻技术还很差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