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Monday, October 4, 2010

•●10月4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海鲜意大利面●•

最近还蛮常煮意大利面

原因不详。。。。

也许我和比鼻太爱吃意大利面

记得九年前

我第一次煮给比鼻吃意大利面

他就爱上吃意大利面

我还记得后来比鼻还邀请他的朋友们到他家去做客

要我煮意大利面给他们吃,真是献丑。。。

每一次到外头用餐都很伤脑经

不知要吃些什么。。。

所以今天为了不伤脑经

就亲自下厨煮海鲜意大利面

反正我和比鼻都很爱吃意大利面

百吃不厌~~~~


〖主料〗:意大利面75克

〖辅料〗:洋葱1个,蒜瓣1个,香肠3个,虾7只,Sotong5只

〖调料/腌料〗:盐,胡椒,甜椒粉,油1汤匙,番茄糊1汤匙,水75毫升

做法:

1、在加盐的水中煮意大利面,至熟,并保持咬劲。剥去洋葱和大蒜的皮,并磨粹。清洗番茄,去除蒂梗后,切成小块。在虾和Sotong中加入盐、胡椒和甜椒粉,并用叉子搅散。

2、将不沾锅加热,倒入油,炒洋葱、大蒜、香肠、虾和Sotong,之后加入番茄、番茄糊和水,彻底搅拌一番,加盖后小火焖煮10分钟,并偶尔翻搅一下。加入盐、胡椒和甜椒粉调味,就搞定啦。

3、用筛子滤干面条的水分,放入深盘中。最后把(2)煮好的材料浇在意大利面上就可以吃啦。


 

其实煮意大利面是件超容易任务,只需大约30分钟就有热辣辣的意大利面吃啦。




常听人家说要留住男人心首先要绑住他的胃,这句话对我来说还蛮有意识的。其实每当看见家人或比鼻很高兴的正在吃我煮的食物,那份高兴自然而然也别感染。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