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Monday, October 25, 2010

•●【♥愛攝影の女生】の 我过去一周的臭脾气●•

我最近一周脾气见涨。
一点小事就会害我喷火,
虽然很多时候,
我的火都没有喷出来,
不过内心十分的火大,
非常非常非常的易怒。
可能大姨妈要驾到了巴。。>.<
过去一周北鼻好可怜,
被我的火喷到,
昨天又莫名其妙的吼了北鼻,
对不起对不起!!!真对不起北鼻
我以后要改改自己的脾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