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uesday, January 5, 2010

♥难忘2009 圣诞前夕♥







曾经无数次憧憬着我心爱的人跟我求婚的那一刻。鲜花,戒指幻想过很多场景。。。就在今年的圣诞节前夕就那么突如其来的到来了,他向我求婚, 他好坏哦。。竟然与他们串通说什么BBQ原来内有乾坤。。现在我还激动的恍惚呢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