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Monday, January 18, 2010

原來我不瘦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快新年了,怎么办。。我的减肥计划一点都没成功。。T_T好伤心哦
我常说我胖了但我的朋友们老是说“你哪有胖,如果你这叫胖,那我的揩不是肥猪嘛。”
即使我三不五時下意識的嚷嚷著:『我好胖』的口頭禪,換來的也只是:『哪有?妳看妳的小腿那麼細!』或者也一起跟著嚷嚷:『我才胖。』sigh.........
也许我太厉害了吧,把所有的肥肉都给藏起来,好让别人看不见。。看来我的工夫还蛮厉害的!
不到一个月就快立春了,不知有什么快速的方法可把5kg 给甩掉。。。
我该认真的看待我的减肥计划了别老是只会说说而已。
我开始,因该要认真的思考:『退出贪食界吧!』!!!!!

好想拥有她(韩国美女金俊熙)那样的魔鬼身材。。。。:P

1 comment:

  1. 哈哈,我第一眼看那照片,还以为是你咧。。你以为只有你想拥有吗?我比你还更想拥有,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