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我的曼谷。。。我来啦




今天会乘塔AA 5。25pm 到曼谷去。。。好开心哦,又要吃喝玩乐去了!!

这趟旅程是我2009年的生日礼物哦, 要谢谢我的北鼻但他很忙不能陪我一去曼谷,所以唯有约小猪猪和小董董一起去。后来,我的同事和他的男朋友也加入行列哟。。。看来这是血拼团哦,为什么说是血拼团???为小猪猪和小董董是shopping QUEEN哦,不知当shopping QUEEN碰上shopping QUEEN会有什么火花???好期待哦!! 那当让我也会带我的好朋友一起同游哦,没有了它会错过美好的moment.....

ehmmm,还有不到5小时就要飞曼谷了。。。

一月是我的Year Closing 为了要去曼谷玩,昨晚很也才下班把impoprtant的report给赶完,现在有点累。

等了5個月,做了1個月的功課,經歷紅衫軍暴動、H1N1的威脅,我跟buddy们還是期待著出發的這一刻,要一起牽手直奔時尚之都-曼谷...再等我幾個小時,我要來啦!!!我的Chatuchak,Suan Lam Night Bazzar, Platinum Mall等我哟。。

tik tak tik tak tik tak.....正在等待时间的到来.......神啊快把时间给变成5.2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