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9月18の【♥愛攝影の女生】のSpaghetti with Swiss Brown Mushrooms●•

偶一向都不是很喜欢外面餐馆煮的意大利面
因为通常他们都放了很多Cheese or Pamesen
偶很不喜欢吃cheese...
很不喜欢chesse的味道
Cheese的味道有点相人家呕的味道
所以超不喜欢吃Cheese
但很奇怪我很爱做Chesse Cake
今天北鼻不在所以没人陪我吃饭所以唯有自己下厨

登登登登 ,用不着 30分钟就有一盘热拉拉的意大利面吃~~~
填报肚子要睡觉啦 ^_^

2 comments:

  1. 很久没像你这样
    亲自下厨给自己吃了
    往往都是出去吃 随便了事

    看到你的意大利面
    我好想吃哦!
    我喜欢吃carbonora的味道
    还有重重的cheese^^

    ReplyDelete
  2. 偶不喜欢Cheese的味道>.<
    其实我很喜欢下厨但没时间
    就刚好我的男朋友不得空所以我就自己下厨啦。。
    好高兴认识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