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9月19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蜻蜓先生到访●•


蜻蜓先生不知何故到访。。
下了我一跳
我还以为什么昆虫在房间里飞来飞去
原来是蜻蜓先生
我好坏哦
我打它给捉住让后关在盒子里
为什么打它关起来????
呵呵呵呵呵
当我的魔豆啊~~~~
我快手快脚的拿出我的100mm微距镜头
咔嚓。。咔嚓。。的拍个不停

登登登登。。。。。这就是蜻蜓先生啦~~~~~

蜻蜓,对人们来说再熟悉不过了,小时候我常常和哥哥捉蜻蜓来玩。。。把线绑在蜻蜓的尾巴当风筝来放。
北鼻说我好残忍哦,折磨蜻蜓把快乐健在它人的痛苦上
啊哟。。。我哪有把快乐健在它人的痛苦上,拍完蜻蜓先生后就把它给放生了。。
拜拜蜻蜓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