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9月25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弟弟做的燕菜月饼●•

我很喜欢吃燕菜月饼,

它不像传统的月饼那么甜,

也没有油腻, 比较健康。

今年,我想尝试自己制做燕菜月饼,

但因没时间我又错过了燕菜月饼的季节,

幸好我又为好弟弟董他的老姐爱吃燕菜月饼,

特地制做了一些燕菜月饼给我吃~~

好感动呢 O(^_^)O


可爱的Ang Ku Kueh 燕菜

 巧克力外皮的燕菜月饼

 Jagung Flavour~~

红豆味道。。。好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