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9月19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Santorini Cafe ,Penang●•

意大利面以消化了~~
适时间晚餐啦
我和北鼻完成任务后
我们就道这家餐馆去用餐
没记错这家餐馆是在今年的五月杪才开始营业
其实呀,
我和北鼻是冲着他那 Burger Queen 而来
可是店员说要提早一天预定
好伤心哦。。。没得吃我的Burger Queen >.<


这马铃薯泥偶不是很喜欢吃因为重奶味。。也许爱Cheese 味道的朋友会爱吃
北鼻点的晚餐。。。。有点肥 >.<
这Mushroom House我最爱吃。。。:)
第一次学人家喝 Caramel Mocha~~~~喝了有点内疚因为很肥。。上面的奶油会致肥

Omelete 是我今天的晚餐~~~

好可爱的公仔

北鼻正在认真的完成他的Project要不让来不及交给顾客

1 comment:

  1. 哎呀~选错时间看了
    搞得我好饿哦~
    好想去,可惜在PEN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