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3月16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第一次接觸-做麵包●•

这架老爷机是我男朋友的老母的,她以把它雪藏好一段时间。。。嗯因该是用过一次就把它给藏来了,这架老爷机该有十年了的历史了。那天因为他老母大扫除无意间才发现这架老爷机已被雪藏了好久没用。。。。他老母就搬出来给我玩玩。。

試做了人生第一個麵包。。。。这是我在Bt. Lanchang GA Bakery 买回来的材料
把买回来的材料全依照分量倒入面包机里,我要做的面包是白面包加少许的Mix fruit

White Bread Ingredient
240 ml Water
1/2 tsp Salt
11/2 tsp shortening (but GA uncle advise 我用牛油会比较好)
1 tsp Dough oil
480 g High protien Flour
11/2 tsp Yeast
3 tbsp Castor Sugar


好紧张哦还有16分钟就要出炉了哦,起先真的很担心会失败,后来嘛还觉得蛮简单的啦
登登登登。。。。。我的面包出炉了,嗯卖相还不赖嘛。。。呵呵呵呵

这手套是我的烘培好帮手。。。。kawaii 对不对~是我去曼谷旅游的时候买的

我的人生第一个面包,我还不赖嘛 第一次做面包就上手耶 :P
哦。。。。。我的烘培好帮手的花纹还蛮佩更我今天的衣服


面包与我。。。。。OR 美女与面包。。。wakkakakaka曾不要脸
我不是老黄卖瓜自卖自夸哦。。。卖相不但赞味道也挺不错的哦,只是减少了糖的分量所以没那么甜。。但超适合我得啦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吃太甜的食物


大功告成。。。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