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uesday, March 23, 2010

•●3月23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My Oreo Cheese Cake●•


哈哈。。做蛋糕做上瘾。。

昨天才做Cheddar 芝士蛋糕都还没吃完今天又来个Oreo芝士蛋糕。。:P

今天我要挑战了Oreo芝士蛋糕。。

这个芝士蛋糕其实是从我自己的食谱再加上美食分享站和朋友的食谱改良出来的。。

是分蛋式做法。。

有加牛油。。

做出来的效果。。。。。还好啦。。美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因为我太贪心了放太多的Oreo & Cookie 饼干了底层太厚了

还有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吃芝士所以不知道芝士本身是咸味的,我还减去糖分

所以我的芝士部分还蛮咸的,幸好。。。。。。

蛋糕底层(Oreo)是甜的,所以配合起来就天衣无缝了。。哈哈哈

还算过关啦。。。。第一次有这么样的成绩不错啦

嗯。。。。我给自己75%分



食谱:

底部的材料

一包137克 OREO 饼干 (我太贪心了我用了五包的Oreo,其实一包就够了) 

60 克 溶化牛油 (我觉得太多了)

材料:

750 克 奶油芝士

60 克 牛油

90 克 幼糖

250 毫升 鲜奶油

25克 蜀粉

4 粒蛋黄

90 克 幼糖 (因该要用90g但我因为怕甜所以只用了30g的糖)

底部的做法:

准备一个8寸脱底圆模 里面均匀的涂上牛油,备用。

去除夹心饼的馅,用搅拌器将饼干打碎成粉状然后和溶化牛油混合,压在烘模上。

烘烤150C为十分钟

馅料做法:


将材料的奶油芝士,牛油,幼糖,和幼糖打至发起。

分次加入蛋黄打均。

加入鲜奶油打至幼滑。

加入蜀粉拌匀。

倒入刚才做好的饼干层上,涂抹均匀表面。

水浴(隔水烘烤)160度,烤1个小时10分钟(表面上色之后加盖锡纸)

把蛋糕留在烘炉里让它收缩,等到蛋糕凉了之后再把它冷藏一夜。

Ingredients (Crumb Crust):

1 pack of 137g Oreo Biscuit(cream removed)

60g Butter (I think is too much, I guess 50g should be enough cos I scare fat)

Ingredients (Filling) :

750g Cream Cheese

60g butter

90g Castor Sugar

250ml Whipping Cream

25g Corn Flour

4 Egg Yolk

10 pieces of Oreo Biscuit(cream removed), crushed into pieces.

4 Egg White  

90g Castor Sugar

Method (Crumb Crust):

Combine biscuit crumble with melted butter

Press onto the bottom of a 20cm/8″ form tin with removable base.

Bake at 150C for 10 minutes.

Method (Filling):

Beat cream cheese, butter & castor sugar from ingredient A until smooth & fluffy.

Add egg yolk, 1 at a time, mixing well after each addition.

Add Whipping Cream, mix well

Fold in Corn Flour.

Pour cheese batter over crust.

Place the baking tray in a larger pan full of hot water and bake at 160C for 1 hour & 10 mins.

Left the cheesecake in oven for 1 hour. Then cool at room temperature. Chill overnight before serving.




「奧利奧OREO 饼干」


奶油芝士

我的Oreo芝士蛋糕出炉啦~~~

我的Oreo芝士蛋糕~~~~ 甜滋滋


大成功!Oreo芝士蛋糕!

呵呵呵呵。。。。这是我啦虽让有点累但我好高兴哦因为我爱烹饪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