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Monday, March 22, 2010

•●3月22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第一次Cheddar Cheese Cake●•


人生总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恋爱,

第一次失恋,

第一次结婚,

第一次生孩子,

哈哈哈。。。什么咚咚啦,乱七八糟。。。

我今天要讲的第一次,

就是我第一次做蛋糕啦 ^^

开始做的时候,担心不成功,会浪费了买材料的钱。

所以做好了以后,是又期待又怕受伤害(呵呵。。好像没那么夸张hor...)

等,等,等,等了一个晚上,成绩出炉啦!!!

当当当当~~~~





其实这蛋糕是我的朋友恩恩的妈妈叫我做的。。。。

美女蛋糕。。。哇咔咔咔咔,真臭美!



视觉,还不错。


口感, 也不错,我自己觉得有75分哦!


这蛋糕当让不比我的师傅来的好吃啦,打算今晚那我的蛋糕给师傅品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