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Friday, March 5, 2010

•●【♥愛攝影の女生】の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 Pavilion KL●•

"Pepper Lunch" 是日本最大的牛排連鎖店,在全日本共有一百多家分店......
目前在马来西亚也設有分店,位于KL Pavilion and 这是我第一次吃哦


Address: 1.54.00, Level 1, Pavilion KL,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Pepper Lunch" 主打的是鐵板料理 所點的每一道主菜都會伴隨著鐵板熱騰騰的上桌~~




好想念"pepper lunch"的鐵板啊!!!!!

其中又以牛肉類料理餐點居多 牛肉品質是 "Pepper Lunch" 所引以為傲的招牌~~

主菜上場嚕!这是我为他點的特選牛小排!由於這家店標榜著可以自己決定肉的熟度,所以鐵板是特別研發能加熱至非常高溫,鐵板旁還圍了一圈紙可以稍微防止油噴出來,而且還貼心的將料理方法印在紙上喔!

1。Delicious Butter hidden inside
2。Mix evenly to cook well
3。Lastly, add source!


我希望槟城有它的連鎖店因为我真的还蛮爱吃鐵板料理。。。。。:D


後記:這次算是個新鮮的嘗試,味道不錯價錢也可以接受,而這裡的食物及餐具看來都很乾淨,加上多了自己料理的趣味( 記得要趕快翻面或快炒一下 ),算是聚餐的好地方,可惜油煙過大,整身都是油煙味( 別穿太高級的衣服去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