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Friday, March 26, 2010

•●3月26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Midland Park Centre:书展大促销 (杀很大)●•

今天放工后,就和北鼻去Midland Park Centre的Popular Clearance Sale(书展大促销)。
这次的促销真是杀很大哦只要携带会员卡前来,就可以享有高达90%的折扣。若是你非会员的话,也可以在现场申请成为会员,或者从3月26日到4月4日期间前来书展来享受书展大促销的优惠吧!!
原本今天只是来逛一逛&Survey而已,因为过多几天会和Veron来到时候才一次过买但实在是忍不住引诱,太超值得买尤其是小孩们的故事书。
我买了什么?????登。。登。。登。。登。。。。

这三本书after Discount总共才 RM 84.00而已耶。。。。超划算的

历史很差需要恶补但恐怕来不及了。。。因为老了。。muahahahahaha

我有个梦想。。。就是我要到Europe去度蜜月最好是3个月,到时候这本书一定有用到。。。:P  现在先买来阅读熟悉那里的历史文化

这本才RM10。。。。真便宜,呵呵呵。。捡到宝啦

这更离谱。。会员价(90%) 才RM2.50 内还附有CD哦...是不是杀很大!!!

这本就没刚才那么便宜。。。这本要RM 3.60 after 90% discount

这本呢。。。。要大约RM10左右内也附有CD,超值的!!真是便宜,经济又大块。。

这是一本教人按摩的书。。。买来学一学让后帮Dear Dear 他按摩,平时看他工作还蛮累的。。就慰劳他一下吧,反正才只不过RM 4.68。。。

这CD也很超值哦,6片CD才卖RM39.90, 整版的哦。。。。全都是电影主题曲与插曲

这我超爱听哟。。。其实呀我有个习惯就是每晚睡之前都会听音乐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不知是好的习惯还是坏习惯。。这系列的CD是属于医疗系(Medical CD) 这是我第一次买这类型的音乐,因为每次我都是买New Age 系列。。。。。这医疗系列的CD 里头总共有4片可分为快眠,舒眠,沉眠和助眠。。。我是不是失眠了为什么会买这一系列的CD??? 其实不是啦,只不过是想要有更好素质的睡眠而已啦,里头还附有导睡手册呢,这只卖RM39.90。。。真是超超超值得耶
做蛋糕是我从小就喜欢的玩意但从来都没成功过直到最近才真正的了解做蛋糕是怎么一回事所以画不多说的选了这两本蛋糕食谱。其实呀,当时的我都不知该选那一本食谱好因为实在是琳琅满目了,看得我口水快留了出来。。。

这本也是很超值因为里头每一页都是彩色只需RM29.90, 这本书还蛮厚的大约有2.5cm。。。
选完书以后才发觉快要关店了,于是赶快去柜台付钱。。。看见很多人在排队,他家都提着两三篮满满的书本在排队,我呢花了将近30分钟在排队付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