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uesday, August 3, 2010

•●7月25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My iPhone的第二件衣裳●•

我的iPhone今天换了超炫新衣裳~~~
这是我的iPhone第二件衣裳
很炫对不对。。。呵呵呵
这刚好与我的iPod配成一对
它们是Evil家族

 
我懂我又败家勒
但我真得很喜欢这Evil  O(^_^)O
也许我本就是Evil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