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愛攝影の女生】の 仰望摩天轮就是仰望幸福●•


仰望摩天轮就是仰望幸福?我不只一次看见这些熟悉的字眼了,看到很多很漂亮的图片,想了几想,这是为什么?幸福就可以这么容易……

最高的地方、最想的幸福、最美的传说。让所有在爱的人儿,热烈地追求这个传说……

传说,每一个观缆车都是爱情的锁,会紧紧的把相爱的两人锁在一起。当升到最高地方的时候,许下一辈子不分离的愿望,就会永远在一起,很美的传说吧,听说每当摩天轮转动一圈,就会多一对恋人;听说仰望摩天轮,就是在仰望幸福。


小的时候在坐摩天轮的时候,就扒在窗口看着看着一点一点漫漫地往上的自己。还问妈妈,等到最高的时候我可以把手伸出去摸一下天空吗?

 ……妈妈说不可以啊,会摔的!我就感觉有点怕啊……

彩色的世界真好,思想也无拘无束。 挂着的是,我们的梦。

宣言,是宣言。

张小娴说过,不要去追求承诺,那是我们所负担不起的。

一生能听得见几回真实的“我爱你”…… 这些话,传了又传。

关于摩天轮的传说,在网上说了又说。 可是却还像它自己一样,转了又转。一直下辈子,再下辈子。我相信还有人会记得这个传说。 这个关于爱的永恒的传说。因为每个人的心里都有那一种憧憬。

简单的东西总不会被人遗弃。 在人们难过的时候还是会很轻易地想起它来。我今天到Queenbay Funfair 想起摩天轮。想说一下关于它。但是一想起很多很多很多的人都说了……觉得不唯一了,便觉得放着,有个时候再把它放出来。

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仰望摩天轮就是仰望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