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Sunday, August 22, 2010

•●8月21の【♥愛攝影の女生】のCHICAGO RIB HOUSE●•


这是位于Gurney Plaza的"Chicago Rib House"。。。

这是第一次到访,所以算是蛮新鲜的,嘻嘻~ 。



 

餐厅的menu。。。哎呀!没拍到menu的重点,哈哈!!不好意思~




Chicago Rib House Beef Ribs with Mash Potatoes & Fresh Vegetables
味道还算不错! 我好喜欢~~


这是北鼻点的味,道还算不错!
但口感呢就差了点,有点硬呢!可能是鸡胸肉的关系吧。。。饱~
原本还有更多的照片的,但是呢现在什么都没有,因为不小心给我Delete勒 >.<。。。

幸亏自从用了iPone的我常用手机拍照,真是幸亏我有拍一些,不然就什么都没有了。。。

现在至少还有几张重点照,至少是我自己吃的食物。。。哈哈!!!

以下的照片都是用iPhone所拍的 ^_^


我爱喝Margarita哦


Chicago Rib House (Next to Dome)

Gurney Plaza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Tel: 04-2290763

NON HAL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