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8月27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明天我要去停泊岛Pulau Perhentian勒●•

大约还有20时个小时左右我要去停泊岛Pulau Perhentian去潜水了
但我还没整理我的行李也 >.< 有点懒惰
还满蛮期待明天的到来 O(^_^)O
明天晚上会和北鼻驾车去丁加奴
这是我们第一次驾车去东海岸
心情超紧张的
我看我还是要那长吃纸写下所要带的东西
要不然 我着大头虾肯定会遗漏东西没带
不多写啦。。。现在的我好悃哦
我要发梦去啦
陽光·海水·沙灘·比基尼,我来啦!
古奶啦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