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Monday, August 23, 2010

•●8月23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天下没有不吃鱼的猫●•

天下没有不吃鱼的猫
即使家里有吃的猫也会去外面偷吃
胆大的猫从外面偷回来带回家吃,
胆子够的猫在外面偷着吃
有贼胆没贼心的猫换着花样吃别的
没贼胆有贼心的猫
天天幻想着有天自己能有胆了
没贼胆没贼心的猫只能期盼像守株待兔一样有自己送上门的猎物!
我的Conculsion 是别把家里那只不沾星的猫喂的太饱,
要不他会去外面溜食,
溜饿了会在外面再偷点鱼回来;
也别饿着那只沾星的猫,
否则他会胆大的去外面偷吃饱了回来;如果自己的家猫已经偷吃过了,
千万别过渡打骂他,
因为他会因此离家出走,
再也不回来了!
要把猫留在身边好像很难,
那就要看各位女性朋友怎样养他了~有人告诉我:
要想养好他,
只有做个不精明的女人,
做个傻女人!
可我相信大多数女性都做不到!
既然猫已经那样,
岂不换着养点别的?
或者把那猫剁了《----开个玩笑!
扔了他不要就可以了,也许会伤心,
但我相信时间会治愈一切的!~)

希望猫儿体会鱼儿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