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hursday, July 8, 2010

•●7月3 & 4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潜水考试料●•

从没想过我会梦想成真,
N 年前曾想过要学潜水但因那时才刚毕业踏出社会工作,
薪金还满低的就打消了这念头
但没想到N年后的我终于要去潜水~~~
真的好高兴哟~~
其实我还告谁我家人我去学潜水
不知他们赞不赞同
但不可想不了那么多啦
我要乘还年轻的时候
把我想做的东西依依的给实现
我猜他们因该不会骂我去学潜水
因为他们懂我是位好动的小孩
读书的时候我一常常因为课外活动到处去
比如去考King sout, camp fire 等等
加上姑姑以前也是为潜水员啊
真的不能顾虑料那么多
再过多两年就快三张了
所以不要把年轻给留白
我也很感谢我有位与我志同道合的男朋友
我相信他会是我的最好的Buddy
真的很谢谢他

今天要去Paya考试了。。。好紧张也,我5.30am就起床了
梳洗完毕后要出门去Meet Jacky 吃点心
我们到一间老字号点心店去吃点心,店名叫容槟位于光大哪儿
吃完点心适时候去集合啦,这是我们的潜水用具

我们启程啦~~~Paya我来啦
左边这位名叫Jeffrey Ong他旁边的是我的师傅Ah Lay
Ah Lay 是位很有经验的潜水员,有他在我真很放心

我是不是很Yeng~~~

他是谁???他叫Terry 来自中国,它是槟城南方航空的General Manager
他在干什么?????他在煮"鱼翅"=Vomit, actaully 他seasick 啦
On the way去East Marine的船
这就是East Marine的船

他们都在忙着装备。。。可是不小心个我发现Jeffreythe look好像孕妇
不知他怀孕多久。。。heheheh

穿上潜水衣的我是不是很Cool~~~
下海咯。。。。。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第一次潜水
因为我没想到这时候Paya的海水Visibilty 那么的差
我,比鼻,Jacky,Ah Cai, Terry & Eddie 是同一组
Eddie (Dive master) 叫我们descent and Wait 在3 meter
我这只苯菜鸟因为左耳不能Equalize所Descent的比较慢
但当我在3 meter的时候我却看不见大家
当时的我真的好害怕好像大声地喊但我懂没有人会听见
还好我还能控制我自己镇定下来
往下看有好多的泡泡所以我懂他们下面
我一边慢慢的Equalize我的耳朵一边的慢慢下去找他们
他们忙着equalize 耳朵所以没察觉他们一在 8meter 勒
Eddie 下去把他们给叫起来但当大队都上了水面才发觉Terry 不见了
当时的我好害怕Terry不见了怎么办????他会不会以????
Eddie 大声的呼叫问在船上Lay 有没有看见Terry
其实啊,Lay早知道我们当中有位成员以离队
其先我很好奇为什么Lay 会懂有位以离队??
原来他是看见水面上的泡泡,怪不得他懂
Terry 以游向岸边。。。Terry他呀真是令大家虚惊一场

我么停在沙滩上用餐Plus休息
这Muffin真到好好吃,我吃了好几个

这时第二天早晨梳洗完毕与比鼻来张合照
我们是不是很有型。。。^o^

view from East Marine Center
好美的风景~~~
三位男士。。。。左边那位因该时没睡醒

Ah Lay我的师傅~~~
在次上船啦要Continue我们4th & 5th Dive
我们的考试昨天已完毕,今天是consider as FUN dive
突然发觉Jeffrey有点像咖啡猫blur blur 的样子
Youngest diver among us...姐姐14岁而妹妹只有12岁,旁边那位是他们的老豆
没记错他们的老豆饮该有50岁了
在还没下水前来张卡瓦伊的照片

还是我啦。。。到处拍照

准备下海啦~~Let's Start our Fun Dive

看来他的手是抽痉啦

我,Lay 和姐妹花

好美的珊瑚。。。从没跟珊瑚那么的近距离
Lion Fish
我们要吃午餐啦
on the way~~~

我好吃油哦~~~dive 40 min 现在只剩50bar (Original- 200Bar)的gas
看来像是黄梨但不是黄梨哦。。。不知是什么咚咚


我们的午餐~~~可惜我不喜欢吃因为curry mutton & Tomato Rice 我只吃chicken only
吃完午餐后休息大约两小时continue我们5th Dive




我终于完成了我的五个Dive。。。累了时时候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