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uesday, July 13, 2010

•●【♥愛攝影の女生】の 七月了●•

今天去了一趟QB看到已有人在卖月饼才惊觉快要中秋节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2010年已过了大半年
着些日子我也忙得团团转
都没好好的休息
现在还把自子给累垮了
感冒,发烧,喉咙痛和咳嗽
这四大天王都一起来找我
妈呀。。好累哦
不知是不是
因为酒精的关系
一向不是怎么能喝酒的我
最近竟让喝醉了
醉得很离谱
醉得不省人事
醉得无法冲凉,为知己更衣
更离谱的是竟让没卸妆就睡了
真的。。。这是我有生以来
喝得最醉得一次
比鼻说我醉了很爱讲话
也很爱语无伦次
幸好比鼻还没醉要不让就没有人照顾我了
很感谢比鼻的照顾要不让。。。事情可真大啦
要是给Mother懂我喝醉,我可惨了也
可要被她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