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Sunday, July 25, 2010

•●【♥愛攝影の女生】の 简单压抑紧张快乐●•

忙碌空闲的生活,永远都充满了,简单压抑紧张快乐……

虽然很空闲,但不可以放松,也不可以放纵自己,每日重复着那些,两点一线的事情……让人们疲惫……也让人们忘记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让时间随着网速飞快的流逝……而我们也在这流逝中成长……

  那天在你的陪同下我第一次放纵自己,无论是醉背累,还是开心快乐,都尽在其中……

  我们渡过的时间,让我惊叹好长好长,但却又好快好快……两个任性,胆大的孩子,让我们的记忆中又增加了一幅独到的色彩……

  谢谢你放纵我的任性,一直陪着我……

  花开花落

  五月无风一杯问,醉酒路上背中人。

  夜里翻越生死线,两座秋千一面人。

  秋千摇摆时间过,夜半三更路边落。

  面对三楼人留错,闭上双眼梦中人。

  清晨凉风不留人,眼看背影不留痕。

  心中思绪千百渡,最后还是闭目神。

^_^

2 comments:

  1. 感覺幸福滿溢呢...一個人放縱是揮霍..兩個人放縱是享受..(=

    ReplyDelete
  2. 只要懂得珍惜,快乐和幸福无处不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