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uesday, July 20, 2010

•●【♥ 愛攝影の女生】の 我要去西巴丹岛@Sipadan●•

野。。。。我要去西巴丹岛了~~~~~

我的梦想西巴丹岛终于要实现了

昨天无意中发现AA有促销

手痒痒的Click 勒去西巴丹岛

哇。。。。来回大约马币两百元而已

我赶紧打电话通知比鼻

AA有促销

去西巴丹岛超值得的

上回我已错过AA Zero fair促销

这回我绝不放过

所以不二话的我一定了我的机票

现在看看有谁要与我们一起同行

现在我要好好锻炼自己的体魄

迎接我明年的西巴丹岛潜水

西巴丹岛是沙巴的著名的潜水景区

也是世界顶极的潜水胜地之一

... 当然,西巴丹的美只浮在水面上三分

那七分的奇幻与瑰丽是非要到水下才能欣赏得到的了

等我明年回来在大家分享西巴丹岛奇幻与瑰丽 O(^_^)O









圖片摘自网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