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uesday, July 13, 2010

•●【♥愛攝影の女生】の我又败家了●•

我又败家了……罪过罪过
其实我很喜欢Iphone许久了
我常常会拿朋友们的Iphone来玩
但基于我的Nokia手机还健全
所以我忍了很久
终于今天破戒了
我终于把它给买下来了也
我可又问过比鼻的啦
我有遵守我们的诺言
凡买超过一千元的东西可要给对方知道
比鼻说既让我那么喜欢就买吧
加上价钱己下价了
现在只售RM 1390 而已。。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Outdate啦
要买嘛买最新的一款就譬如Iphone4啊
干吗买个Outdated的手机
其实呀,我是很保守
每一次买手机
一定要有人用了我才会买
因为害怕有问题嘛
接下来的日子。。。我可要做宅女啦
我要存钱勒,努力存钱
要不然到时候没钱去台湾 O(U_U)O

我朝思暮想的 Iphone 3GS 16GB,下回可以即拍即load 了不需要再用比鼻的Handphone了
可是我觉得比鼻那一款手机拍出来的效果比Iphone还要好
配合世界足球的热潮买了西班牙手机套,卡哇已neh~~ (Kawaii)
超爱这一款的设计。。。。超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