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Wednesday, July 21, 2010

•●【♥愛攝影の女生】の 我的目标●•

瘦大腿,變瘦,瘦臉是我的2010年其中一个目标

现在以是2010年下半年了

但是一点进展都没有

咳。。。。还蛮伤心的

我懂我真的去年胖了

很恨自己

恨自己为什么

意志力这么得不坚强

容易被动摇

美食当前就连自己姓什么都给忘了

着小女子太没用了


我要瘦大腿


蕾噢妮空中腳踏車之我要瘦大腿



PS:按照慣例請Click他...拜託...= = 我求你


我要變瘦

蕾噢妮之我要變瘦之我愛瘦身機



Ps:對著人头按一下可以變速喔!


我要瘦臉

蕾噢妮要變瘦之我愛瘦臉機


Ps:對著人头按一下可以變速喔!

5 comments:

  1. Leonie..瘦身成不成功..是看個人的體質和決心的..而絕食絕對不是個瘦身的好方法(如果您在絕食的話)...以我個人經驗..我試過兩個月..早餐餅乾..午餐素食(佛堂里的素)..晚餐吃一點點肉(白飯+少許肉(非常少的))..一個月我從71公斤到65公斤...現在狂吃也胖不會...>.<...重點是..少吃肉...最好"僅只是吃素"...以來..可以調整身體的酸性...而來...積德咯...(=...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ReplyDelete
  2. Shiro Tsubasa^仰仰^ 你好棒也。。。一个月瘦6kg还有好羡慕你也狂吃也胖不會。。。好的我要有决心。。。其实呀我以前是肥妞。。最胖的时候是64Kg and 最瘦的时候是50kg 现在维持在55 or 56kg 之间

    ReplyDelete
  3. 決心哦...決心..健康地瘦身..(=...

    ReplyDelete
  4. 希望这次能成功~~~~~~~~~~~~~~~~~!Gambeteh

    ReplyDelete
  5. 其实我觉得女孩子有一点肉比较好看, 我一直想变肥一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