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hursday, July 1, 2010

苯鸟好紧张

苯鸟好紧张哟。。
苯鸟指谁???偶啦!偶是一只苯菜鸟
偶明天就要出海去了
明天就是我的潜水考试了
现在的我已开始紧张勒
担心明天的我能不能过关斩将直通成功大道
平时我们都在泳池做练习
但明天的考试是要去大海了
Ah Lay 说不用怕啦,他说大海会比泳池来得容易,一切要步步为营
还有最重要的是镇定。。镇定才不会乱了马脚
Ah Lay说的还蛮有道理但毕竟是第一次嘛
人家难免还是会害怕嘛
刚才比鼻已经WARNING 我了 >.<
他说今晚要找点上床睡觉要不让明天美精神去考试
比鼻董我整天都夜夜才睡搞到睡眠不足
好的啦。。今晚我就乖乖听话早点上床睡觉 
现在我正在list down什么冬冬要带去
就比如:-昏船药,牙膏等等当让还有谣穿的衣服
待会还要回去Maple Gold packing 我们的“工具”
明天一大早就要去码头了
希望这只苯菜鸟能够通过这次的考试!!!!
本菜鸟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