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Monday, July 19, 2010

•●【♥ 愛攝影の女生】の 喜欢用照片来回忆和怀念●•

喜欢用照片来回忆和怀念某一个时刻,某一种心情,和某一个爱着的或者爱过的人,在每次想起,翻出属于他 /她们的照片,就像打一本故事书。。。。

以下是我用我手机iphone拍下的记忆 

For more pls kindly visit my facebook


 
长不大的我。。。。大牛骑小牛


我爱喝的Baileys~~~
world cup~~

我爱喝红酒

我在Aozora, Japanese Dine & wine

很有浪漫气氛
好多红酒哦
昨天烘的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