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hursday, June 3, 2010

•●5月17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Curry Prawn, Nibong Tebal●•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非常特别的日子。。。有什么特别???
也许对别人来说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工作天。。
但,对我来说是个非常特别的工作天因为在工作生涯里从没去那么远吃午餐。。。
加上这地点是我的家乡高渊~~~~从公司驱车到高渊需要一小时的时间
一来一回就得花上两小时的时间。。。感觉真的很Stim
从没想过工作天竟让可回家乡吃午餐。。。我还以为发梦。。。
其时今天是是Team Lunch一票人已决定到高原去用餐我惟有跟从就是啦!
我很怀疑我是不是高渊的人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我的家乡竟让有那么好吃的咖哩虾。。
说个人家听人家一定会说你是不是住在这里的,真是“下水”<-(Hokian)
说起来真是不好意识拉。。。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家乡有那么美味的咖哩虾
嗯。。。也许我很乖从来么到处乱跑所以不知咯。

这间的店很简陋。。。可说是老店屋。。。往往好吃的都食物都是躲在三卡拉地方,要到那里就好像去寻宝那样
Lim Aik Chew
436 Tanjong Berembang
14310 Nibong Tebal
Seberang Perai

Tel: 04 5932957
016 5904912 (Mr Lim)


主角出场啦~~~说真的我很少吃咖哩虾因为怕胃胀气但这家的咖哩虾不但吃了会胃胀气就重要的是他不会很"lemak"味道刚刚好。。。一级棒
好想念那里的咖哩虾~~~~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Haagan Dazs的雪糕蛋糕。。。好高兴哦

过多几天就是我的生日啦。。。他们顺道一起为我庆生。。。咳,又老了一岁勒


真的好高兴有哈根达斯(Haagen Dazs)的雪糕蛋糕吃~~~真的很感谢上天的优待

我得漂亮同事。。。她叫美龄~~~告诉你哦她呀是不可以吃草莓一旦吃了他会昏倒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