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uesday, June 29, 2010

•●6月24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Happy Hour with Friend●•

真糟糕!!!!没想到我真的醉了,一向不想喝酒的我竟让醉了
为什么我还怕醉,当让有原因因为不想出丑啊要顾及形象啊
周末还没到就醉了,原本只不过是跟朋友到协和小学那里吃炒囖卜糕。。
Mana tau....尽然去了After Five让后还喝醉勒
那晚我,Beeho & Joanne三人我们都醉了。
Joanne是最醉的一个接下来不用说是我来~~
因为我的酒量还蛮差劲的
虽让酒量差劲的我当晚我总共喝了2Liter的Hoegarden啤酒
一向不喝啤酒的我。。。那晚真撞鬼咯
喝了2Liter的啤酒,真是醉了也
那Wilson也蛮哀的竟让拍我们喝酒的模样。。。
不但拍照还录下我们搞笑的样子
当我看见那片段还觉得蛮搞笑,我真的不是很记得我做过了什么
那晚我也不懂我几点回到家,回到家还煮了一窝鱼翅呢。。
是不是恶心。。。没法子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喝醉
还好没出洋相要不让真丑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