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uesday, June 15, 2010

•●5月29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Patrick & Mandy Wedding●•

这是我二次edit Video slide。。。。功夫还很嘛嘛,
希望Pat & Mandy不会嫌我这只菜鸟啦,菜鸟功夫有限啦
偶还蛮喜欢这Video Slide怎么说是自己做的吗。。 :P
但我真得很用心去做,
我用了一晚的时间去寻找歌曲还熬了一晚的通宵才把这Video Slide给完成,

现在的我 @.@ 好像熊猫。。。。
希望Patrick & Mandy 会喜欢啦。
其实这只不过是上半部还有续集呢~~~

敬请期待吧!!!



 Patrick & Mandy Wedding (Part I)

我们的爱
演唱:陈孟奇&姚慧敏
专辑: Patrick & Mandy Wedding
制作:蕾噢妮 & 大卫

(女)手交给你一生交给你
在你眼里看见我自己
直到白头谁都不会离弃
永恒看得见幸福在心底
(男)牵你手心相伴一世纪
我会永远承诺保护你
直到我们连皱纹都老去
也会让你开心不哭泣
(男)我们的爱没有四季
每一分钟都25℃
我们的爱今生不渝
天涯海角也都会有痕迹
我们的爱心有默契
不管是谁会先停止呼吸
AveMaria
~MUSIC~
(女)手交给你一生交给你
在你眼里看见我自己
直到白头谁都不会离弃
也会让你开心不哭泣
(合)我们的爱没有四季
每一分钟都25℃
我们的爱今生不渝
天涯海角也都会有痕迹
我们的爱心有默契
不管是谁会先停止呼吸
AveMaria
(女)让我看仔细(男)永远不要忘记
(合)所有好心情坏脾气苦与乐都珍惜
耶..我们的爱没有四季
每一分钟都25℃
我们的爱今生不渝
天涯海角也都会有痕迹
我们的爱心有默契
不管是谁会先停止呼吸
AveMaria AveMaria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