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hursday, June 3, 2010

•●5月19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My Bird day●•


小时候,盼着自己的生日有如盼着过年一样的心情。
 过生日的时候,即使没有象过年的那样,有新衣服,新鞋可以穿。但是仍旧会收到一些漂亮的花头绳,花手绢,小发卡,等等那些女孩子喜欢的小饰品。上学了,会收到大人赠送的图书文具等等,言外之意就是要好好念书。所以,每每生日之前,便会掰着手指头数日子,盼着自己快快长大!不知道什么时候,便开始不盼着过生日,又如不盼着过年一样。觉得每过一次生日便会长大一岁,离纯真无邪的年代就越来越久远。所以当我不盼着过生日,当我对着他人说:我小时候如何如何的时候,那个时候便确确实实地长大了。

有了男朋友的时候,又莫名地喜欢上了过生日,盼着每一次的生日他会送我一样什么样的惊喜。。。。。。呵呵。。。今天不小心个我发现他偷偷买了个蛋糕长在冰箱里透。。他好苯也我一定会开冰箱的嘛。。。。但我还是当着不知道,不想辜负他对我的一番心意。。没记错因该是11.50pm我刚冲好凉(那天有Pool Session所以那么晚才冲凉)上楼上一开房门他就从房门的后门跳出来,捧着蛋糕唱着生日歌给我听。他真大胆不把我被吓让后一手把蛋糕推到他身上。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快乐~~快快许愿


拆礼物啦。。。。

是夹头发的电子棒。。。。

我的生日那可少了我的好朋友。。。:)

来张与北鼻和照,被逼他鲜少拍照,我硬硬把他拉来拍照,不管他请不情愿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我"大赛"(tai sai)

哈哈哈。。看好朋友也想吃蛋糕~~


 我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同样也是妈妈的“苦难”的日子。妈妈,不知道您在忙碌的生活节奏中,是否还记得您女儿的生日呢?没关系的,女儿还要在生日这天,说一声:感谢母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