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uesday, June 15, 2010

•●6月4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泳池记●•

今天第一次用G11到泳池里拍拍照。。。果然G11没让我失望,之前常听别人夸G11有多好就有多好,现在偶也拥有一架啦 。。:P
G11是为了潜水而买的,单眼相机underwater Casing 实在是太贵了,没记错因该要马币五千多元吧,倒不如买G11就算啦。G11的功能也不赖啦~~

Manta Diver坐落在Northen Beach 小贩中心对面

当渔夫们看见这标志就晓得有潜水员在这儿潜水所以他们不可随便在这里捕鱼哦要不让潜水员就会卡在他们的网里

听所这牌子满贵的也
自拍自己的Mask...:P

我的师傅。。。Mr.Lay

我和比鼻~~~~下个月就要去考试了

比鼻的样子好Cool也

MR. Lay 是为资深潜水员,有他在我觉得很有安全感

这是我啦。。。。呆呆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