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Wednesday, June 23, 2010

•●6月23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祝外婆生日快乐●•

婆婆,您在天堂好吗?
今天是你农历的生日,您的天国朋友们有没有为您庆祝???
一年了,你离开了我们以一年了,岁月如歌,时光如梭,一年的岁月时光难以弥合我心中对您的思念!心中知道人生的法则,但对您的依恋让人难以相信您真的能离开我们而去!
前天是您的外孙木生的结婚不知你在那里看得见婚礼的情形吗??
您的儿女们全都又回来真是热闹极,可惜您已不再我们的身边要不然让您可定很高兴。
当天晚上我也叫了北鼻为阿姨舅舅们和阿公一起拍照,我会把照片给冲洗让会寄给阿回姨舅舅们作纪念。
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日快乐!
愿您在天堂永远健康快乐!保佑全家人平平安安!我亲爱的婆婆我想念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