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Wednesday, June 30, 2010

•●6 月19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Wilson & Beeho Wedding Part I●•

今天是Wilson & Beeho 结束他们爱情马拉松,
开始另一个人生旅程碑~~~
好高兴得看见他们两人终于步入了红地毯,
偶一大清早换上我的红红荡荡的姐妹服去做姐妹去。。

Just for you~~~~~~~
漂亮的新娘子。。。。BeeHo
BeeHo 的新娘鞋好高哦。。。真是Yeng,换成是我肯定趴在地上

姐妹们的手花~~~


新娘子穿鞋准备出门啦
是不是好高。。。。

今天她特别的高兴。。。当让我也很高兴,看见有情人终成眷属,心情特别兴奋
今天是大日子当让要摆摆Pose 给我们拍拍照 
姐妹团在忙着准备整新郎的玩意而我呢忙着拍照,真不好意识哦,感觉好像很不称职。
By Right 我因该需要下手帮忙才对。。艾呀,我懂他们了解我的啦因为我是爱摄影的女生啊 ^_^

乘新郎还没到争取时间拍多一些美美的照片作纪念
来张和新娘的合照。。。做给留念
Sharon, Perlyn & I, Perlyn 也快要做新娘了。。。这个十月她就会与她爱人步入红地毯

他是谁?????他是我们的好朋友YOng Chew~~通常我都叫他Meow Meow..他超搞笑有他在的地方肯定会有欢笑声

祝: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