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uesday, June 15, 2010

•●5月20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谢谢你们为我庆生●•


今天挺开心的,有人祝福我生日快乐了,哈哈!感动啊!
只言片语温暖了我的心,同事们还为我定了一个生日蛋糕和给我一个惊喜,
真是很感谢他们~~
岁月催人老,不知不觉又到了我的二十八岁的生日也。。
二十八个年头了。。是时候该认老勒
同学们的孩子都有三四岁了
唯独我还在游戏人生
朋友们常常都崔我快点结婚生孩子
这问题真让我头大~~~~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目标还没完成也。。。。。
咳。。。。上帝不知可不可以把时光倒流???????
让我有多些时间。。。实现我的梦想

Jeni Cake house 的蛋糕


真得很感谢我这一班同事。。。他们都很有心为我庆生

谢谢你们。。。为我庆祝我的生日,我会永远记驻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