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uesday, June 1, 2010

•●【♥愛攝影の女生】の 婚姻与我●•

今天与同事聊婚姻时,偶尔提到:老人的眼光还是很准的,因为他们毕竟有了这么多年的阅人经历(老人家真的吃盐多过我们吃米),再就是“门当户对”也是有一定道理的,现在想来确实是,首先在经济生活中是相当的,不会产生很大的反差,为钱而发生争吵,再就是在心里上没有谁会自优或谁自俾,因为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他的家、家人,他的生活环境与交往环境,这一切都会在他的身上留下一些无形的东西,恋爱是短暂的,婚姻是长久而现实的,因而朦胧而华美恋爱总会被现实的生活所代替,人大多都是有依赖性与成规性的,为谁而去变自己的人很少,也难,所说“本性难移”就是………


因而一定要看这家人的为人,家道,品德,作为爱人,能不能疼他{她},关心他{她}再就是本人的行为是否端正,本人的修养与素质怎么样,对婚姻的尊重成度怎么样,那种只要本人好不要太在意他{她}家里就行观点是不好的;只看家庭不看中本人的也是不好的;因为家与人是不可分割的,不要只看一时的外貌、学历,现持的金钱,不要只看一时,一定要有一段时间的交往,给彼此一个了解机会,不要闪婚……就像我啦,我与他爱情长跑十年了

家庭中出现过重大问题的一定要三思而行,分析问题的背后形成问题的原因所在,因为一面之语难以可信。

实实在在一个平常生活,有疼有热的一个家,无论是对后代还是对自己都很重要!

走进婚姻,心舒最重要,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看的,这是我的看法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