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uesday, May 11, 2010

•●5月10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我の竹炭吐司●•


在日本,竹木炭成分的饼干、面包是时兴的保健食品,竹炭含有钾、钙、镁、铁,可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排出体内毒素,更可吸收多余油分和去水肿。最近偶也在网上看见很多人做这竹炭吐司,这个竹炭吐司与普通吐司一样的味道哦,偶还加了些麦和黑芝麻。虽然,竹炭吐司是保健食品但当心吐司热量哦。别小看一片小小面包哦,它的热量还蛮高的也,即使是黑黑的竹炭吐司。。。。如果没记错一片大概120卡吧,那吃三片就吃进了360卡啦!!!360卡可以吃两碗米饭了,但三片面包肯定吃的不抱哦。。哈哈哈,看来我要少吃微妙
锵锵锵锵。。。。我の竹炭吐司,嗯那竹炭粉不便宜哦可是只须用一小汤匙就可变那么黑哦!



我想因该有很多人不敢吃因为 "嘿嘿陆陆"。。。看了有点恐怖


据中药记载食用竹炭粉可以清肠胃,排毒!这几年来对于竹炭粉的运用非常广泛,除了民生用品中的牙膏、洗面皂、棉被、衣服等,近年来更将食品级的竹炭粉运用到食物当中哦。。

食用竹炭粉的功用:


1.可将有害物质吸收,并排出体外;

  2.能调节拉肚子所产生的不适应症状;


  3.抑制粪便中的臭味;

  4.提供肠内弱酸性菌的增生,并让有害菌减少;

  5.提供负离子,可以抑制生病原因之一的活性酵素产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