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uesday, May 11, 2010

•●5月6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第一次●•

第一次。。。。。第一次!!!

喂!!!别想歪啦,我是说我第一次Pool Session 啦

明天是星期五,是偶人生中还蛮兴奋的一天。。

为什么????因为呀,我就要下水啦,上次被朋友毒到潜水后立即就向Lay报名潜水课程,
then 现在我一上完Theory 课勒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要做好工作,先要使工具锋利。比喻要做好一件事,准备工作非常重要。所以你说武器重不重要呢。。。

锵锵锵锵。。。。偶又败家啦,这次不是什么100mm,18-55mm or 85mm, 这次是败潜水工具,Sigh $$$又飞走勒。。。。>.< 喔喔喔 




我的工具包包。。。。我要去上课啦
这是我的潜水眼镜,它是Big Eye Series的哦。。。
蛙人????
是不是好好笑??????
这是Tusa牌子的Fin, 告诉你哦,偶拾到宝也,这Tusa的Fin原价是两百多元接近三百元可是我只付了RM199而已,原因是剩下最后一对了,Lay 说超值得的!

我的MasK 是不是很有型 ^_^
我的Cressi Mask & 北鼻的Seakodive Mask。。。。。。。我们俩都是Power Range因为近视呀,一人还要多付RM198 换有度数的镜片

这是北鼻的Bio Fin。。。。。价钱好像不便宜哦

其实。。。还有很多关于潜水的工具还没买就比如:潜水衣,潜水表等等但这些都可迟些再买,现在先注重在必需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