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Friday, May 21, 2010

•●5月16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紫薯双色吐司●•

前阵子一直在一直在寻觅紫薯,那天终于在Taman Free School巴刹看见了,赶紧买了几个回家,着紫薯是从日本进口所以呀价钱有点贵,我买了5条总共RM5。拿回家当天下午就做了紫薯吐司,效果跟我想象的不一样,也跟别人做的不一样因为我做错了!!!!紫薯泥因该与 面团一起磋,这样内陷才不会那么得容易掉出来。庆幸,紫薯的味道很香甜,用紫薯做出来的吐司很好吃。

紫薯是用隔水蒸熟。。。。。然后加少许的鲜奶但因为家里没鲜奶所以我用了牛奶粉代替
卖相还不赖啦。。。可能是自己做的缘故,怎么就觉得吃起来特别的香呢······



 刚刚烤出来的时候,组织非常的柔软细腻,等第二天早上再来品尝的时候,虽然不能和刚出炉的相比,但是绵绵的口感加上紫薯的香甜,我觉得已经很不错啦。毕竟我们自己做的面包不像糕点房里为了保持口感卖相加了N多例如面包改良剂之类不益人体健康的添加剂,私家厨房吃的就是新鲜和健康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