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hursday, May 13, 2010

•●【♥愛攝影の女生】の我の双色吐司●•

我这个人就是坐不静。。。手手脚脚有痒了
其实今天有潜水课,可是我还是要想要做面包
就乘时间还早来个双色吐司。。:P
这双色吐司前阵子我已做过了但因为不是很理想再加上我还剩很多的末搽粉所以决定再来一次双色吐司

登登登登。。。。。。。这就是我的双色吐司加葡萄干
嗯。。。这次比上次得更加好吃原因是我多加了水还有葡萄干让面包的味道更好吃

北鼻说他快变Rooti Boy勒也
我常常在想如果老豆在的话多么的好。。。因为他爱吃面包,我可以天天做面包个他吃。。。屈指算来他已有一年没吃过他这宝贝女儿煮的食物勒,不知老豆有没有想念我的药材鸡????可是呀,他这女儿好想念他煲的汤哦。。。。。老实说,我老豆的厨艺可比美餐馆里的厨师哦!
这Lunch Box我是在合艾买的,今天是第一次开张哦。好的东西是需要分享的所以我带了些面包到公司去与同事们分享。。

说真的我蛮喜欢下厨因为看见他们吃得那么得开心,我也会很开心尤其是我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