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Friday, May 21, 2010

•●5月16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北鼻下厨日●•

不知是不是因为熬夜而生病了可是又说不出生什么病。。。。
只觉得全身很不舒服有很没力气。。
北鼻看见我很不舒服又没胃口所以我们就没到外头去用餐,
他说今天他要亲自下厨,煮些比较开胃的菜
他董我很喜欢吃苦瓜所以他特地去巴刹一趟买了一条还蛮大的苦瓜
他煮了三道菜。。。。其实两人吃是吃不完的啦
豆酱苦瓜。。。北鼻说咸咸很适合我这病人可以帮助我的食欲
豆酱茄子。。。。又是一道咸咸的菜
 这是咸蛋炒苦瓜。。。。我问北鼻他不知是不是要把我给咸死掉。。每道菜都是咸的! 他说因为我没什么胃口,口感有淡淡所以才以咸为主。。
哈哈哈。。。。其实我因该知足啦!!!!试问有多少男人会下厨 :P
还很感谢北鼻他为我下厨。。。。辛苦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