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Friday, May 21, 2010

•●【♥愛攝影の女生】の My New Mask●•

那天在Manta Diver那里买了个新的Diving Mask。。。。
回到家无聊的我。。。。就把Ah Jill给捉住让后把我新买Diving Mask 套在它脸上
就来个Ah Jill Diving Look。。。。
咔嚓咔嚓的拍起照片来

它还以为我有东西给他吃。。。。不以为然地抱来我身边。。尾巴摇着摇着
它主人就是我。。。。。很坏把那Diving Mask给套在它脸上。。。
登登登登。。。。。。Ah Jill Diving Look...还蛮有型的也!狗狗也要潜水咯!
Ah Jill一定很讨厌我。。。竟让把它当玩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