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Monday, May 10, 2010

•●【♥愛攝影の女生】の 四月合艾之旅●•

四月尾真的好忙哟,因为Quarter Close搞到我都没时间上来着里update我的布落。。

四月份第二个星期偶与朋友们去了合艾庆祝波水节,好好玩哦!其实偶并没有完到水啦,我的好玩意识是那里的东西好吃又好买啦。

据报道随着泰国红衫军游行,“血染”总统府事件升级,在政局动荡不安下导致许多原本打算去泰国旅游的观光客,都纷纷转移目标前往合艾庆祝波水节!怪不得那天那么得多人,人山人海。

合艾并没被泰国红衫军游行而影响这次的波水节跟往常一样没什么分别,偶的的同事说偶不怕死泰国政局动荡不安还敢去政局动荡不安。。。。。哎哟,其实合艾并没别人所说那么乱啦,真是的!
可爱吗???相不相蕾噢妮??? :P
偶好喜欢这音乐盒哦。。。
他们的手艺好棒哦~~~粉红熊熊好可爱Kawaii

 
看见这一堆咚咚好高兴因为他们仿佛在跟我笑也
好可爱的头饰
手工鞋,厉害乜
看见这照片不竟让偶想《游子吟》慈母手中线。。。。。。伟大的妈妈
泰拳。。。。好可爱哦

偶爱吃的东阴宫(Tom Yum Kung)
好想念May Garden Hotel 的Tum Yum Kung
咔嚓。。。。我们来拍照
这是Kathy 的男朋友
这是我JB的朋友
五颜六色的糕点
咸鱼???
这。。。。忘了它的名堂但偶超爱吃的!!!!我们大伙都爱吃乜
猪脚。。。。好肥哦 Not my favourite
栗子
道地的香椰,味道还不错。。。。她是谁????她叫Shwu Huey
这腌制过的番石榴好好吃但有点担心它的色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