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uesday, May 11, 2010

•●5月13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母亲节●•

今天是一年一日的母亲节,我想很多人都会庆祝这一天。

其实我从来没和妈妈庆祝过母亲节因为从小父母就得离家背景到外地工作

虽让,我没和妈妈庆祝母情节但我还是会送上我的问候,至于我每一年和谁庆祝母情节???当让是我自小照顾我长大的外婆但今年。。。。。外婆已不再我的身边,不知在天国的她还好吗??真得很想念她,转眼间她离开了我也快一年了,下个月就是她的对年了。

我还记得外婆临走前交待了我们要好好看着外公。。。。今天是母情节虽让外婆已不再但我还是会亲自下厨煮两道菜和外公一起庆祝母情节。

昨天下午Before 从槟城回家顺道去了巴刹一趟办一办货。。。。。


这莲雾花生汤虽让并没什么特别但从满了我对家人爱,我还加了些首乌。。。
连雾花生排骨汤。。。我的Favourite, 我的小弟没口福了因为拉曼假期他在槟城打工但我这好姐姐没那么的臭心肝啦,我还是会放在保温壶那去槟城给他喝

芥兰是外公最爱哦。。。

外公一向来都不吃耗油所以我就已薯粉勾芡,清清淡淡。。。

这是我第一次到中国旅行时嫂嫂带我去吃的道地菜。。。这道菜叫酸辣鱼,我的大弟弟说我放太多花椒粒勒味道很呛。。。外公说我爱搞花样不知从哪里学回来
这是我家的菜哦。。。。。这么说是我家的菜?????苦瓜囊肉粹时客家菜。。。^.^ 董了没??????/我是客家人啦
渐渐的发觉爱上吃苦瓜。。。。。我弟说我老了,他说年轻人都不怎么爱吃苦瓜。。。所以我不是年轻人勒 >.< (超坏的弟弟在酸我)
以前还在家乡求学的时候常常都会下厨煮给家人吃,现在工作了没什么时间下厨煮真是有点惭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