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Friday, May 14, 2010

•●【♥愛攝影の女生】の 五月。她离开了我●•

夜深了,却怎么也睡不着,心里有些失落,也许五月的关系吧。。。
没错!五月是我的生日但我并不是因为自己的生日而兴奋睡不着。。
去年的五月二十五,婆婆她离开我了。。
快一年了,不知在另一世界的她还好吗????
或许是这些日子一直处于忙碌和郁闷中,更加怀念曾经无忧无虑的童年日子,
更加怀念我那过世多年的善良和蔼的外婆。
虽让,婆婆过世快一年了但我还是常常想念她,
看见许都人事物都不经意想起,
我与外婆有着深厚的感情,
我从小因为父母离乡背井到外地讨生活,
所以打从娘胎妈妈就把我交给外婆看管。。
说实话,
我与外婆感情远远的超越了我与妈妈的感情,
也许妈妈知道后会很伤心,
可是这是事实。。。
我从来也没怪过妈妈因为她为了让我们有更好的生活素质歹的离乡背井。
外婆其实是一赶超勇敢坚强的女人,
那年患病的她已有七十几岁了,
她很勇敢地接受切除大肠癌手术。。。。他的那份勇敢坚强让我很敬佩
她不止接受切除大肠癌手术同时间她也需要做Kimo治疗!
那时候的她很憔悴还廋了一圈,还有她手上的针孔看了心好疼。
从开导到化疗大约一年多的时间,
外婆就这样的离开了我。。。。
然而接到外婆去逝的消息我却异常的平静,没有眼泪,只是心里空空的,
就像当祖父去逝一样,我把所有的泪水和思念都藏在了心里。。。
外婆,您走了,永远的走了。。。。
在残月如钩,寒星稀疏的清晨,您永远的走了,
从此后我们阴阳想隔。。。。
我对您的想念也只能寄予梦境,寄予回忆!
我还记得,
小时候的我很粘你,一看不见你就会呱呱叫的哭起来。。
你说我太粘你了就连你冲凉我也要跟进去冲凉房里,
要不让我又哭了。。。你说你简直要疯了!
你陪伴我走过了我人生宝贵的童年。。伴着我成长,上学幼稚园,小学,中学。。。
我还记得我生病的时候你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
不只照顾我还有弟弟们。。。
我知道弟弟也一样像我那样的想念你,
其实我很内疚,自从我毕业出来社会工作,不能经常在您身边,
有时候三个星期才回家探望您老人家。。说起来我很不孝
你离开了我们和外公。。。外公看来也很寂寞。。
所以我有定时回家看看外公。。。
上个星期是母亲节虽让你已离开了我们
但我相信你还是会在我们的身边。。
母亲节的时候我亲自下厨弄了几道佳肴和外公庆祝。。。
阿妈,你放心我和弟弟一定会好好的照顾好外公!
我只有将对您的思念藏在心底,愿您一路走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