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Friday, April 2, 2010

•●4月2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Pei Seng's Birthday Lunch●•

今天是Pei Seng 的生日?????其实他的生日是在三月二十日,我们这一班太没心肝竟然忘了他的生日所以今天就请他吃一顿当这补偿啦。。。我还记得那天三月二十日他在书子面里写着 FOC dinner- thanks old friend.....我和SK 还留言给他说我们也要FOC Dinner....当时的我们并没发现原来是他的生日。。哈哈哈,我们真没心肝整天只会"酸" 那他来开玩笑,我们都是很Close 的Lunch mate 但我们竟让忘了他的生日。。希望他大人有大量啦原谅我们这一班没心肝的人。我们这班没心肝的人决定请他到Stick @ Queensbay吃一顿。。。
Sticks Fire Bistro是我为他们选的。。。。为什么我选这一家其实并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啦只不过大家都没到过这家餐厅嘛再加上有八折。。。呵呵呵。。。希望他会喜欢啦还有希望他会原谅我们忘了他的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